非人

欧利蒂斯庄园记事簿(二)

*根据游戏内真实过程改编
*小甜饼,甜到牙疼(自认为)
*可能会有后续
*有裘前和微量杰佣元素
*欧洲人和非洲人的故事

1、
你在游戏里,遇到了一个运气好到炸裂的前锋,会想怎么做?
囚徒一脸不爽的绕到一棵树后,成功躲过了前锋的第三枪,抬起了他的火箭筒——差推进器就可以满配的火箭筒——锤倒了这个蛇皮又好运的前锋。
“我想要放血死一个小朋友,是哪个小朋友那么幸运呢?”
前锋眯了眯眼。
确认投降。
囚徒啧了一声。
真是不爽。

2、
庄园里有很多裘克,但囚徒绝对是最强的那个。
但小丑排名第一的却是歌者。
你试试一局一个推进器高端局三杀啊!
来自深渊非洲囚徒的满配火箭筒警告。
少了推进器的。

3、
“你今天遇到四空军局还是四个幸运儿?”
住在囚徒楼上的理发师杰克收起了挂在阳台上的刺客披风——mmp,说好一起上分当星星屠夫呢?你怎么就谈恋爱去了?!
被莫名其妙喂了口狗粮的囚徒回答:“不,只是一个前锋。”
“前锋?你脑门上一堆枪伤还粉粉嫩嫩的你告诉我是前锋干的?”
“老子也他妈不想啊!”

4、
向来被队友保护的很好的前锋——我们可以称呼他为兔先生,这个万恶的欧洲人——开始翻起了第一个箱子。
我想要个橄榄球。这样许愿的前锋叹了口气,不由得想吐槽自己开箱必枪的手气。前锋不就该玩球吗?为什么要当幸运儿给全队配枪啊?
歪头看了眼自己旁边的小竹笋。是歌者吗?凉了凉了,这个拿小竹笋锯板子的万恶之人。
等等,是球!
开心到爆炸的前锋在下一秒就开心不起来了。
魔术师放分身被恐惧震慑了。
我们不急,空军会去救的……
空军去救远远的被厄运震慑了。
抬眼看了眼队友机械师,前锋打算去把这个大猪蹄子撞出胃出血。
……
妈的,金身。
妈的,囚徒。

5、
嘻嘻,还有五台机,现在是四台了。
有小竹笋就很舒服。
再试一把好了。
囚徒开心的看着兔先生螺旋升天。

6、
“你又怎么了?”
“我特么被制裁了!一局里面没有一个小竹笋!”
数着碎片打算去先买一发金纹大触然后再提白纹事情的理发师揉了揉囚徒的狗头:“扎根非洲了啊,可怜你。”

7、
第二天。
“怎么了?那么高兴?”
“今天我基本一局有五个推进器!”
???等等,说好一起愉快的做非洲人的呢?
“只要我放兔子前锋,我就有小竹笋啦!”
什么玩意儿。

8、
手里拿着地图的前锋想一脚踹他脸上:“都是你这家伙!遇到你浪费了我这辈子所有的好运!”

9、
“但我特么在遇见你之后才有了好运。”
囚徒把兔先生扔到了已经开启了的地窖口,恶狠狠的说。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