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

【杰约】一点摸鱼

看了一个太太画的hp设定的杰约之后脑子里一直有一个hp设定,在住校的时候摸了一点鱼,算是新画风尝试,一些细节因为是摸鱼没有太注意。

p1和p2是练手的约瑟夫/杰克的大头


p3是hp设定,杰克age15约瑟夫age17,杰克借着预习课本的名义(早就熟练了)帮约瑟夫划魔法史的重点。

杰克:关于妖精的叛乱djdhdjakxdj……

约瑟夫:zzz

杰克:……前辈你是要睡着了吗?

约瑟夫:……!额、啊,没有,我还醒着。

杰克:(有点担心前辈的魔法史成绩但还是觉得让约瑟夫有充分的睡眠比较重要)谢谢前辈的课本,那我先预习到这里了。前辈去睡吧。

约瑟夫:嗯唔……

p4大概是age15刚当上级长的约瑟夫


p5是age13故意选很多门课然后去拿时间转换器的杰克,但有点失望。

【重复消耗自身的时间却挂着回到过去的名头,也不过如此。】


p6是age11刚到魔法界的杰克

【一切都会变得更好的,在此之前,我得解决一下头发的问题,至少让它别再打结了。】


杰克是伏地魔的后代,母亲是戴尔菲(伏地魔和贝拉的女儿),但是她并没有上霍格沃茨的时间线。

【为什么!我已经预习好了一年级的课本,为什么我不可以去学魔法?!不是所有的小巫师都可以去霍格沃茨上学的吗?!这不公平!】

杰克是我流的黑杰,占有欲点满,黑巫师,搞事点满,学霸,入学前预习完了所有课本(因为母亲的原因),心理偏扭曲,伪装者。

约瑟夫是我流约瑟夫,艺术家,疯狂却内敛,贵族家的独子,傲慢却清醒。魔药课满分,喜欢研究相片和画像里的世界。



大概就是善于伪装天生就应该高高在上的疯子和傲慢却清醒有礼但有些神经质的大艺术家。


……真tm好磕


还有朋友的设定 @今天张佳乐运气好了吗  德国暴躁老哥奈布,喜欢啤酒土豆和肉,通常不说人话(删除)英语,在那边飙德语只有心情好的时候才说两句英语。

-Do you want beer?

-Right!


……超可爱好吗!

我控制不住我的手了,我想开坑!(别闹,没人会看的)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