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

雾林之城

*私设多,慎入
*黄冒,不常吃黄祭,但冒险家甚至没有出现名字,所以不打tag
*有白黑骨科(虽然像黑白),骨科万岁
*空医戏份太少,下章或下下章再打
*想要评论和心心

3、
“我记得我只想上战场啊……”
帮忙整理行李顺便夹带一些私货给自己喜欢的小先生的海盗巫医,因为菲欧娜明显带着针对性话语而紧绷的神经,在听到奈布这句不知道算什么的话而松弛下来,甚至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
“巫医姐,巫医姐!”
“有人叫你。”奈布看向了海盗巫医,“是认识的人吗?”
海盗巫医却仰面突然长叹一声,然后打开了房间的门。
门外是两个长相相似但配色截然相反扎着长辫子的小孩子。刚刚说话的明显是白色头发的小孩子,他拎着一把偏长的伞,抓着后面人的手就借着门的缝隙钻了进来。
“巫医姐,玛尔塔大姐头叫我和小黑一起把小前辈送出去。”
奈布有些新奇的看着仿佛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两个人:“你们两个是双胞胎兄弟吗?”
“是的!我是哥哥谢必安,这是我最可爱的弟弟小黑!”
被称为小黑沉默不语的人开口了:“名字是范无咎。”
“好了好了,小白小黑,你们玛尔塔大姐头怎么和你们说的?”海盗巫医好像是习惯了这对双胞胎名字的画风和常人完全不一样这个事情,揉了揉两个人的脑袋。
“玛尔塔大姐头说。”小黑拍了拍海盗巫医揉着自己脑袋的手,严肃的开了头。
“我们可以开着小船走,但是以后要找小前辈算总账。”小白接下了第二句。
“因为。”
“这小船可不是普通的小船!在这个蒸汽时代,这可算是第一艘电动船,是机械大师列兹尼克先生和他的女儿共同的作品!”
“所以。”
“如果船坏了,一定要赔一辆新的!”
“不然。”
“40米大长刀警告!”
耶!小白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和面无表情的小黑默契的击了掌。
“还有。”小黑好像突然想起来了最重要的大事。
“对啦!还有,奈布先生用乌鸦送出去的信被劫走了!是我和小黑又重新写了一封信让小前辈的小姐姐过来救小前辈的呢!”
奈布顿了顿,有点想知道自己该先知道“小前辈的小姐姐是谁”这个问题还是先知道这对双胞胎为什么会操纵乌鸦这个问题。
“玛尔塔大姐头说了。”
“反正雾林和深渊之海离的不远,我们可以挑一条比较危险但是最快的路,再叫小前辈的小姐姐来接应。”
“而且。”
“我和小黑可都是伟大的监管者呢!区区鱿鱼海怪哈斯塔可以算的了什么!”
哦,监管者啊。
等等,监管者?
“啊,我忘了和小先生说了呢?”海盗巫医才想起了这种要紧事,捂嘴笑了起来。
现在明显不是该笑的时候吧!
“之前不是和奈布先生说过了吗?‘最近需要小心一点’。因为现在的国王陛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开始做起了相当危险的实验呢。”
“他们通过现在仍然存在的女巫啦,妖精啦之类的神秘物种,借此制造出了可以说是战斗兵器的‘监管者’,在为了保护‘监管者’的安全性下,有发现少部分人有成为‘监管者’的可能性又有安抚‘监管者’特性的人并且称为‘求生者’。”
海盗巫医指了指外面的哈斯塔:“那就是‘监管者’,据说在此之前,他是一个在海边小镇生活的青年,有个至交好友,但被国王陛下发现后进行了不知道什么的改造,变成了这个样子。他身边的,应该就是他的求生者……”
“对了,巫医小姐。”奈布突然插话,“我突然有个问题。”
海盗巫医虽然惊讶于他的突然提问,但仍然点头示意他提问。
“现在的国王陛下,叫什么名字?我记得在我受到诅咒之前,没有其他王位继承者了。难道是哪位伯爵寄养过来的子嗣吗?”
海盗巫医突然僵住了。
“巫医小姐?”
“国王陛下的名字?大概……大概在查理、理查德、亨利、约翰、安德烈、爱德华这些常见的名字里面随便哪一个就是现在国王陛下的真名了……大概吧?”
“……他当国王那么久了,国民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的吗?!”
“反正现在姓萨贝达就对了!”
“哇,这也太敷衍了吧!”
在这两个人就着“国王陛下到底叫什么名字”这个问题发起争论时,小白扯着小黑的衣袖并且成功引起了小黑的注意,开始双胞胎之间奇特的眼神交流。
「小黑小黑,你说小前辈的小姐姐是个什么样的人啊,好看吗?」
「不太清楚,但是瑟维先生的脸色有点一言难尽。」
「那乌鸦是怎么说的?」
「乌鸦们都很喜欢他,它们说他的蓝色眼睛很漂亮,相对雾林旁边的小村庄里其他监管者来说,是个很温柔人。」
「就是说是有漂亮蓝眼睛而且还温柔和善的可爱小姐姐喽!」
「……」我要不要告诉七哥“小前辈的小姐姐”并不是他想象中的“有漂亮蓝眼睛而且还温柔和善的可爱小姐姐”。
小黑撇了眼处于兴奋状态的小白,决定晚点再告诉他这个让人难过的事实好了。
「七哥,你为什么对温柔和善的小姐姐那么执着?」
「……小黑,我以为你知道的。」
小白一脸委屈的样子看着小黑,却得到了一个“我该知道什么?”的表情。
「因为。我们船上,根本就没有,温柔和善的小!姐!姐!」
「……那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小黑揉了揉小白的头,但由于偏向于直男的内心,是棒读的语气,因为小黑不太明白:
可是,明明玛尔塔和海盗巫医小姐都是年轻善良的女性啊?
小黑有点茫然不知所措。


*吐槽一波国外王室的取名方法。
*吐槽一波自己,杰佣像奈克,白黑像黑白。
*想要评论和小心心∠( :3 」∠)_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