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

欧利蒂斯庄园记事簿(一)

*根据游戏内真实过程改编
*小甜饼,甜到牙疼(自认为)
*系列可能会有后续
*求评论

1、
杰克今天也觉得庄园主无聊到了一种让人无言以对的地步。
“庄园主,我认为我们庄园里没有哪位小姐会需要公主抱或者佛系监管者这种东西。”杰克试图和庄园主讲清楚,“你看现在世界频道里刷的都是求一个不嫌弃我的师傅啊送我皮肤啊,还有要求组骰子队的,就算我想杀三放一,相信最后一个也是秒投,所以……”
“停,你用玫瑰手杖杀三放一一次,我给你200碎片。”
杰克看起来似乎想把手杖摔监管者脸上:“这不是杀不杀的事情,我的小星星就值200碎片吗?!”
“那你一直抽不到的白纹大触?”
“你认为我很想要?那我为什么还有7000多个碎片?我用理发师顺手。”
庄园主抱住了杰克的小腿,让他吓了一跳甚至想一脚踹上去:“杰哥,我求你了。我们这个游戏本来说是恐怖游戏,但现在是以恋爱游戏闻名才火起来的啊!杰哥,求您了,放个人吧!”
“滚。”
“这就是你问我怎么杀三放一的原因?”裘克一脸活见鬼的样子,“你不是星星屠夫吗?”
“庄园主说如果我全杀,分数当败北计算。”
杰克一脸委屈。
裘克……裘克他才委屈好不好!因为每一位求生者进入游戏的第一场游戏规则说明都是他当监管者的,导致他一点都不想佛好吗。
空军的分手炮超恶心大家知不知道啊?!
“大不了剩最后一个人你投降好了,拿了手杖还卖乖,滚。”
杰克被踹进了游戏准备间。
“……投降在哪里?”
要星星屠夫去佛系,还真有点难。

2、
第一次组队进游戏的奈布萨贝达很茫然。
他跟着医生在小白房里修机,大约修了三分之一左右,心跳伴随着浓雾来了。
“糟糕,这次的监管者是杰克!”艾米丽拉着奈布到了板子附近,“先过来,我们看看他在哪里。”
耳边响起了当的一声,园丁的头像变成了红色。
恐惧震慑,园丁在无敌废墟里倒地了。

3、
怀念着自己的鬼脸披风的杰克公主抱起园丁。
停两秒,挣扎,好的,挂到小白房门口的椅子上,顺便骚扰一下他们破译。
律医园佣组队的破译速度不算慢了,就算佣兵有25%的修机减速,但也不是修不动机子。
现在虽然还有五台机,但估计过个一分钟就两台没了,园丁也可以挂死,这把节奏还不错。
佛系?emm,先把园丁挂了再说好了。

4、
“艾米丽小姐……”
“你走!为什么要追我?!我又没有急支糖浆!”
“请你修机……”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再旁边安静炸着爆米花的佣兵叹了口气,终于点亮了第一台机。
而现在场上只剩下被挂了两次的他和被挂了两次的医生。
还有四台密码机。
之前律师直接千里送了个礼轻情谊重的人头过来,园丁已死。
佣兵抬脚刚想去修下一台机,却听到了不太对的东西。
“美丽的小姐,你在和我耗时间是吗?”
抬手一刀隔板刀再加上雾区雾刃直接倒地,踩板抱起上椅一气呵成。
佣兵换了个方向,去了地下室。

5、
看着烟花的杰克看了眼密码机数量。
四台,地窖都没开,这是不是逗我。
佣兵还下地下室?还站椅子前面?还做动作?
原皮的佣兵很认真的指了指最里面的椅子:“我要这把椅子。”
哦,一个心态崩了的人。杰克靠在了狂欢之椅边上,调出了游戏页面,然后把佣兵拉了过来:“投降在哪里?”

6、
这屠夫是疯了吗?奈布这样想着,把键位指给他看:“这里,还有21,现在是20秒就可以点了。”
他看屠夫点了点头,然后关掉了页面,指了指柜子:“进去。”
云里雾里的奈布乖巧的进了柜。
他在柜子里看着屠夫走了过来,然后打开柜子,把躲在柜子里的自己抱进怀里。
哪里不对?

7、
“我要那个椅子。”
“对不起,我杀三放一。”
“……那我投降。”
“我投降键就在手下,要么我带你去认圣心医院地窖点,要么我先投降。”
杰克走向了小白房旁边最近的那个地窖刷新点。
“……你们屠夫杀三放一都是这样的吗?”
杀三放一还有其他样子的?杰克懵了一下,耿直的回答:“不知道,这是我第一次放人。如果你不喜欢,我下次换一种。”

8、
“这就是你的‘另一种’?”奈布边修机边吐槽,伴随着最后一个队友上天的声音。
“你不高兴吗?我可是在帮你刷分,你看,他都掉线了,还不如我多砍几下,你治疗一下刷个友善分呢。”杰克在奈布旁边开柜子,保证他可以看见自己。
“屁……下一台密码机在哪?带我过去。”
“好好,你先进柜子,我抱你过去……这里有个没翻过的箱子,你要不要挣扎下来看看能不能翻个针出来?”
“好啊……不是针,是枪。”
“那么你打我一枪刷个分?”
“你是魔人吗你,还打你一枪刷个分?我都1200满分了,魔鬼。”
“那我带你去地窖?”
“去什么地窖,凉凉村你找的到地窖?带我去最后一台密码机,魔人。”

9、
星星和杀三放一哪个重要?
星星!
那你为什么杀三放一?
因为奈布更重要。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