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

天使,这一定是天使!
技术贼烂只敢玩空军(救人)和慈善家(翻版快)的我在经历了排位心态炸裂之后遇到了天使qaq
这局是圣心医院的地图,阵容是空军(我)医生(不重要)魔术师(挂机的那个)和幸运儿(天使!),屠夫是红蝶。
开局四个人一起在小房附近,幸运儿下地下室去摸箱子,上来的时候小蝴蝶来了,幸运儿给了一枪,之后是医生在溜,我在旁边大废墟修机,修了一半,她就倒地了。
这不糟心,我就卡半血去救了,但糟心的是,我的的确确是卡了半血,但是她再一次上椅的时候直接死了。
????????
好吧,可能是我看错了,这个时候是三台机,魔术师在雕像那边倒了,我看那边的机子亮了,以为他修机修完了的时候倒了,打算去救。
这个时候我是听到幸运儿喊我了,但我没怎么注意,结果救下来的时候,我发现红蝶来抓我了?
那个时候我有点奇怪,不是先抓魔术师吗?抓魔术师关我空军什么事?
等我倒地的时候,我发现,魔術師他掛機了。
魔术师他挂机了。
他在排位赛挂机了。
当时我心态就炸了。
我上椅子之后,幸运儿在对面修完一台机之后来救我了(感动.jpg
然后,我又倒了∠( 」∠)_(被自己气到没有表情)
然后,我上天了。
之后我看幸运儿在爆乌鸦半血的时候和红蝶1v1绕地图一圈跳了地窖。
大佬!因为废柴如我上次那么做的时候我用的是还有三个护腕的佣兵……
然后就有了这个小剧场。
大佬好像气炸了,但是他没骂我!虽然之后的图没截,但他还和我说他没有掉段,大佬他安慰我!
之后我们还加了好友,他还带我玩了一盘(虽然园丁死了,但是我们赢啦!原本差点平!)
开心到旋转跳跃!



不挂魔术师,说不定他突然被爹妈叫去补作业呢……
总结下来我只想说,我tm要吹爆幸运儿!我要写大佬幸运儿,病枝画风的那种大佬幸运儿!


……所以吃鹿幸安利吗?(并没有前因后果关系)



顺便说一句,低端局和高端局在单排的时候快要没有难易差别了。低端局你或许可以溜很长时间的屠夫,但有些时候你获得了地形大师,抬头一看,四条密码机未解,有些时候你根本不知道队友在做什么【doge】
而高端局屠夫的技术非常厉害,你可能60秒左右就倒了(没有技能的屠夫秒倒?那你是真的萌新。
但那个时候已经只剩两台机了
当然,我是挺希望我的队友不要拆椅子,尤其是有一次排位(军工场三板)我看到幸运儿在我修机的时候拆椅子,还是直接拆完的时候。
我是真的不知道我的队友在干什么。



有人想看大佬幸运儿的吗?
鹿幸是安利,就不打tag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