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

【杰佣现代向】深夜致电-6

        我现在有一件非常苦恼事情。


        最近我学会了用手机在一些网站上提问。


        但是,哪些网站上的回答都是:从来没有见过蓝红相间的小狼狗,也从没有听说过有哪条狼狗喜欢吃芝士蛋糕的。


        用最近流行的话来说……感觉……有点迷啊。




《深夜致电》-6


        “……这是今天份量的芝士蛋糕,吃完就真的没有了,过两天杰克就回来了,我问问他能不能把你养家里。”


        可能是不可以的吧……毕竟医生这个行业或多或少都有点洁癖,养狗这种事情……多半是不会被允许的吧?


        然而小狼狗并不在意这些,那双冷翠色的眼睛看着他。


        你又再做梦了吗?


        奈布·萨贝达,退役的军人,最近被周围的人认为精神上有些问题。


        尤其是他的那些梦,梦里的诡异故事和故事里的人。


        但这些故事的主角都是杰克和奈布。


        在他和理发师的第一通电话后,他梦见了在雪下墓碑侧浅笑着选择死亡的人。他的左手被换成了畸形而又可怕的机械,沾着斑斑驳驳的血迹和被压在“手心”下,属于奈布·萨贝达的照片。死去的人是杰克。


        他和弹簧手的通话结束后,梦到了一个奇幻的国度。由金色的液体组成的怪物和被怪物抚养长大理当杀死怪物的勇者。但怪物却为了勇者选择了死亡。弯刀锋利,刺进了怪物的要害,杀死怪物保护国家的美名由勇者继承,而勇者却罕见的疯狂甚至试图寻死。


        怪物有着杰克的声音,而勇者是弹簧手,也就是说,是奈布·萨贝达。


        你是不是对杰克有什么奇怪的想法?怎么每次他都在死?

        ……


        好吧,需要再打一个电话吗?


        自然。他这样想着,却有些犹豫不决。


        这样的经历真是太过于新奇了些。他长长的出了一口气,把之间移到了“糕点师”这个名字的上方,用一个触屏手机不应该承受的力道按了下去。


        电话很快被接通了,对面传来了杰克的声音,内容却让奈布突然又些心虚:


        “我的小先生,您终于愿意联系排在通讯录第一个的我了吗?”


        啊,突然有点心虚……




*试图更新,但是住校

*尽力周更,但是字数会缩水

*有点ooc,想要评论和小心心

*时隔……算了,我终于更新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