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

雾林之城

*私设多,如瓦尔莱塔和裘克的马戏团姐弟向
*本文杰佣,但是出于某种原因,会有一种“奈克”的感觉(这是艾玛小姐的锅(如果我会写前传的话
*本章主杰佣,附带裘前和蜘机
*祭司设定为反派,因此想打死我的小伙伴可以准备工具了,比如说评论(住口无耻老贼
*如果完结后有人想看杰佣相恋的,打算再码个前传
*喜欢的给个评论心心最好可以加个关注么么哒

2、
瓦尔莱塔撑着一把黑伞,看着伞外的飘雨,金色的眼睛里闪烁着诡异的神采。
“我说,老姐你在干什么呢?”裘克坐在房间的木板凳上,用毛巾擦着一只湿透了的黑色乌鸦,“大半夜突然醒过来就算了,还叫我洗乌鸦?姐,你有点良心好不好。”
“不好,爱过,救特蕾西,娶她,教堂婚礼,蜘蛛异形表演,保大,选小爱丽丝,小爱丽丝比你可爱,小爱丽丝没特蕾西可爱,特蕾西最可爱。”
“哦,您可给我闭嘴吧您。”裘克揪了一把乌鸦的羽毛,面无表情的回答。
瓦尔莱塔转了一圈黑伞,吹了声口哨:“所以说呀,你还是太嫩了嘛。小、番、茄~”
因为有一头红色的头发,而常常被自己姐姐戏称为“小番茄”的裘克举起了火箭桶。
“得了,你电锯还在姐姐我这里呢。安安心心洗乌鸦去吧,真不知道你的小青梅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裘克眉头一皱,觉的哪里不对:“小青梅?我没有从小玩到大的女孩子啊?”
“当然有啊,不就是杰克吗。”瓦尔莱塔露出了相当恶劣的笑容,“杰克穿婚纱嫁出去的那天你不是说‘没想到我怼了将近二十年的小伙伴竟然是个女孩子’吗?”
“住口,无耻老姐。”
“怎么可以住口呢,多有趣的事情啊……诶。”
一只在风雨里面飞翔的乌鸦,这明显不是什么正常的自然现象。瓦尔莱塔眯起了金色的眼睛,在想起奈克的相处模式后,心疼了一秒乌鸦。
虽然我们都知道晚上的真实情况是个什么样子,但可惜的是,嫁出去就是嫁出去,阿门。
瓦尔莱塔没有良心又胡乱心疼了半秒杰克后,决定在逗逗自己的弟弟。
“我的傻弟弟啊,要不要姐姐我告诉你一个坏消息和一个更坏的消息呢?”瓦尔莱塔一脸正直,虽然她没有看裘克现在的表情。
“都是坏消息就不要说了啊混蛋老姐!”
“好呀,那我先说坏消息吧,那位小殿下要回来了,我们又可以不吃饭光啃狗粮填饱肚子了。”
裘克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那些吃狗粮的日子,脸色都变青了:“那更的坏消息是什么?”
“咦,你还不明白吗?”瓦尔莱塔笑脸盈盈,她转身看向屋里洗乌鸦的裘克后回答,“小殿下来了,我们的小爱丽丝不就要回雾林去了吗。”
我们先不要提裘克撕心裂肺的哀嚎和被吵醒后想要锤人的威廉,也不要管在一旁笑的没心没肺的瓦尔莱塔。先把我们的视线,转移到深渊之海的海盗船上。
“这次的宴会还没有结束就要先走了吗,先生。”海盗巫医将一些海上特有的药品储存好,扭头问道。
将信写好,连送信的乌鸦都放出去一会儿的奈布点了点头:“是的,我在外面有点久了,该回去看看了。”
“啊啊,先生还真是个听话的好孩子啊。玛尔塔如果见到那个杰克,先把他打个半死大概是至少的样子呢。”海盗巫医捂嘴笑了笑,又在奈布的包裹里面放上自己特制的红色药剂。
把杰克打个半死是至少的?为什么?奈布有些不太明白,但是看到艾米丽把装着珍贵药液的小瓶子放到自己包裹里的时候,眉间跳了跳,立刻把这些千金难得的珍贵东西挑了出来。
“先生可是个温柔又简单的孩子呢。放着好好的王位不去继承,偏偏想要重回战场,哪怕只是个雇佣兵也不管。”海盗巫医把小瓶子又塞进了奈布的包裹里,“温和又坚定,善良而且简单的好孩子可不会拿着审视的目光去看着别人呐。看吧,这么好的药,要是别人,早就拿走了,怎么还会还给我呢?”
奈布皱起了眉头:“杰克很好,是个很温柔的绅士。而且药很贵,随随便便给我会后悔吧,巫医小姐。”
“不会啦不会啦,给奈布先生的药不嫌多,大不了就当是雇佣金好了。”她又塞了其他一些药进去,“这些呢,是我最近做的一些特效解毒的药丸,效果还算不错,所以下次我找你帮忙,可不许你收太多雇佣金。”
至于“杰克很好,是个很温柔的绅士。”这句话,艾米丽可一点都没有信。这个世界上,哪个真正温柔的人会用审视的眼神看别人呢?奈布·萨贝达可真是的啊。
“……好吧,如果您以后找我,我尽力帮忙。”奈布想了想后,回答。
海盗巫医笑着点点头,却想到了奈布放出去的那只黑色乌鸦:“对了,先生都是用乌鸦通信吗?不用信鸽吗?”
“……家里养过信鸽,但是被附近的乌鸦嫌弃了啊,”奈布想起当时的场景,只觉得浑身难过,“附近的乌鸦和附近小村庄里的人挺亲近的,所以我用它们来送信也还算方便。”
乌鸦报信?似乎在哪里听过。海盗巫医点了点唇,蹙着眉想着最近听到过的那些情报:“乌鸦,乌鸦报信吗……看来奈布先生最近需要小心一点啦。”
“为什么?”奈布话刚问出口,却突然有一种后背一凉的感觉,让他不由得转过身去看身后。
伴随着他的转身,还有一直清醒的哨兵撕心裂肺的吼叫声:“全员戒备,海怪上船了!”
那海怪到底是怎样的东西呢?奈布也说不上来,只觉得从胃部涌上来了一股股的酸液,若是说足部的位置代替成了黑紫泛红的粘糊触手还可以说是变异的海怪,但他看到隐藏的面容时,真的感到了恶心。
那像是流动的黑泥,点缀着无数泛着恶意的红色眼睛。
妖娆的女人坐在可以说是怪物肩部的位置上,她一头红色的长发编在胸前,穿着一套紫色为主的繁琐又暴露的祭祀服。
“哟,这不是国家的大国师,菲欧娜·吉尔曼大人吗。”玛尔塔晃了晃手中的枪,显示出了十成十的不耐烦,“不知国师大人光临我这简陋的小破船有何贵干?”
简陋的小破船?奈布看了看这艘庞大而又精密甚至可以说是精美的船,不由得腹诽着玛尔塔的睁眼说瞎话。
而菲欧娜明显没有在意玛尔塔明显嘲讽的口气,她笑了笑:“抱歉啊玛尔塔小姐,我今天不是来铲除有害国家利益的异端者的。”
“‘铲除有害国家利益的异端者’?哈,这是在说已经腐烂发臭让人作呕的你自己吧!”玛尔塔耍了个帅气的枪花,却没有把枪收回枪套,而是直指祭司的眉心。
“怎么会是我呢?玛尔塔小姐。”祭司捂唇笑了笑,“我只不过奉吾神之名,做理所应当的事情,改善这个世界罢了。”
“改善世界?国师大人说的可真是太好听了,好听的我都差点想‘改邪归正’了哈。”玛尔塔笑着说,棕色的眼中却锋芒毕露,“说那么多没用的废话,倒不如说说看国师大人你到底要奉神之名,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看看?”
“以神之名,自然是维护苍生的好事,菲欧娜笑着回答:“这次奉神之名,是来斩杀万恶之源的大罪人——”
奈布像是有感应一样,抬起了头。
“企图夺走王位,以此祸害平民的不仁之人:奈布·萨贝达。”
奈布看看外面的阵仗,和逐渐僵持的气氛,不由得感叹了一句:
“我记得我只想上战场啊……”



*马戏团姐弟塑料亲情
*再求一次评论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