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

雾林之城

*私设多,包括哼歌兄妹组,马戏团姐弟组,甚入
*互怼组友情向,加速组(隐身加速和蛛丝加速)友情向,杰佣cp向,蛛机cp向
*喜欢的给个热度吧!

4、
小白看着小黑的样子就知道他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不由得翻了个白眼。
希望小前辈的小姐姐是温柔的小姐姐吧。小白在心里这样念叨着,却不知道,他所谓的“小前辈的小姐姐”根本不是小姐姐。
站在天台接回乌鸦的杰克忍住想要打喷嚏的欲望,抽出了信。却相当意外的发现了求助信。
呵,小姐姐。这个谢必安有点皮啊。
杰克忍不住想起了不久之前因为自己的妹妹美智子而嫁给了奈布这件事。虽然阴差阳错的收获了爱情,但这不代表自己愿意天天被嘲讽为“小娇妻”啊。
然而这一切的嘲讽,在现在杰克看来都不是特别重要的事了。
深渊之海离雾林算不上太远或太近,处于一个尴尬的行程,日夜兼程不眠不休需要整整三天。但那样只是到最近的码头。如果像小家伙所希望的接应,那么还需要海上航行的时间,也需要在路途中休息的时候。
而更关键的一点。杰克将信撕成指甲盖大小的碎片,用雨水泡淡字迹后,把水都倒进了小花大张着的嘴里,确保信件的绝对隐秘和安全,又想着其他让人厌烦的事情。那个叫做菲奥娜的女人,让他有些过分的警觉了。
警惕是好事情吗?或许是吧。在杰克年幼的时候,他的警惕帮了他不少的忙,像是预知了未来的危险,预知了敌方的下一步动作。
但这让他不舒服,让他有一种自己弱小而又无能的一种令人作呕的错觉。
但他会放弃警惕下去吗?显然不会。毕竟他可没有忘了某些自大的人是怎么死在他的手下的。他享受着杀死别人的乐趣,但他可不希望哪一天有人会享受杀死自己的乐趣。
奈布是有危险,如果没有人去接应,相信他离死不远。但是,他只不过是一个人。如果和小村庄了所有人的性命比起来,舍弃奈布似乎算不上什么让人难过的事。
毕竟啊,如果那个女人引起了自己的警惕,那么说她毫无威胁,简直就是一个笑话。信里提到菲欧娜现在在他们船上,但在今天早上,这位辨识度极高的祭司大人可还在他们的小村庄里打探消息。
仅仅半天的时间就从雾林到达深渊之海,而且还是海上的不清楚航线的海盗船。海盗枪手玛尔塔的船可没有那么好找。难不成要说她找遍了整个海域?
那么,她定位海盗船的方法只有两种,一是她知道玛尔塔航船的路线,二是她仅仅用了半天的时间就从雾林到达了深渊之海还搜索了整个海域。
两个都像是天方夜谭,但也只剩下这两种可能性。
那么可以肯定,这位祭司大人有着什么可以快速穿梭于两地之间的方法。而且直接上门找玛尔塔要人说明她绝对不缺少武力。
而武力,哈,小村庄里的人可不是什么普普通通的人。从年幼的孩童说起好了。艾玛·伍兹,看上去确实是天真懵懂的孩子,但她喜欢火,点上一只火柴,对她来说比看到任何美丽的花朵都要喜悦。
当时他还答应了她的请求,协助她杀死了一个不知道是谁的女人。那个时候她还叫丽莎。
但问题来了,菲奥娜小姐到底有多少武力呢?
“杰克,你叫我和特蕾西过来有什么事吗?”
撑着黑伞银发金眼的女人,扯开了雨衣的一角,露出了里面穿着卡其色外套,套着雨鞋金发褐眼的小姑娘。
特蕾西·列兹尼克。被谢必安在信中肆无忌惮的赞美了一番的大机械师列兹尼克先生唯一的女儿,天才的机械师少女。
也是瓦尔莱塔家的小姑娘。
“有点事情想问一下,”杰克思考问题感到了有些烦闷,扯开了衬衣上方的两颗纽扣,“裘克火箭筒上的改装,是你做的吗?他口中那个无限拉锯?”
“是的。”特蕾西吐出了两个字,明显是不想多说。
“他的无限拉锯速度很快,如果是无限拉锯,那么最快多久可以从雾林到达深渊之海的港口?”
特蕾西用棕色的眼睛看着杰克,然后说:“四个小时。”
“拉锯如果不中断,以裘克来操控火箭冲刺的话,只要四个小时,就可以到达深渊之海。”
“当然,”特蕾西像想到什么一样,在此开口,“以你们这些人的身体素质来说,完全开发后,半天内到达港口也不是什么难事。”
“嗯?”杰克示意特蕾西继续说下去,但特蕾西对他的示意视而不见。
“我会尽快尽可能多的准备火箭冲刺所需要的推进器。”特蕾西拉了拉瓦尔莱塔的雨衣,试图把自己罩在里面,“天已经要亮了,我该回去了。”
“……麻烦你的帮忙,列兹尼克小姐。”杰克这样回答,而瓦尔莱塔却把雨衣和黑伞都给了特蕾西:“小特你先回去,到我家,裘克和小爱丽丝都在那里。如果害怕,你可以让蓝蝶引路带你回去。”
“瓦尔莱塔,不一起回去吗?”
“我会回去的,在我问好我想知道的东西之后。”瓦尔莱塔帮特蕾西整理好了雨衣,“乖,箭弩我给你挂好了,这里很安全,不用害怕。”
瓦尔莱塔问杰克要了一只蓝蝶,把特蕾西送到了门口。
“瓦尔莱塔……”
瓦尔莱塔突然半蹲下身,她的语气罕见的温柔:“乖,你是你父亲的骄傲,但更是我的希望。你可以做到的,不是吗?”
听到了这句话的特蕾西认真的点了点头,一步一步认真的朝雾林外走去。
一直听着的杰克敲了敲墙,发出了些许声响,好让一直看着特蕾西走远的瓦尔莱塔注意到自己:“大机械师列兹尼克先生的女儿?是你的希望?不要让我知道你想借着她做到什么,瓦尔莱塔。”
“你一直都知道的,杰克。那可是我所期待的蜘蛛异形表演,怎么可以简简单单的只是伪装?”瓦尔莱塔这样问着杰克,在再也看不到特蕾西后,她才把自己的视线分给杰克,“赶到深渊之海?你家的小殿下出事了吗?”
“出大事了。”杰克放弃了对瓦尔莱塔的追问,忍不住揉了揉自己的额角,“我在思考一个让我家小殿下和你们都不出事的方法。”
“结果呢?”
“糟糕透了。”
杰克这四个字像是从牙缝里一个一个挤出来的一样。
“那可真是糟糕啊。做个选择怎么样?”瓦尔莱塔问道。
“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当然是全要。”
瓦尔莱塔挑了挑眉,内心思索着是不是该把这句话真正代表的意思告诉他。这个念头没过半秒就石沉大海:“好好,那么大人杰克,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呢?”
或许别人听了他们的对话会在云里雾里,但杰克和瓦尔莱塔却有诡异的哪怕是裘克和美智子都好奇的通话系统。
因为两人都病态而且扭曲,黑的深沉。简单来说,就是绝对的同类啊。
瓦尔莱塔美丽,却是个自卑又自傲的女人。她从小就渴望着登台演出,狂热的痴迷着舞台上镁光灯的照耀和沉迷着成为人们视线的焦点。
至于详细的情况……那可不是什么有趣的事情,可以就不要再想了。
“那么,你打算去接小殿下?”瓦尔莱塔挑了挑眉,“裘克的无限拉锯似乎只能带他自己一个人吧?你打算怎么过去?”
杰克面无表情:“那我早上看到的是什么。”
早上?瓦尔莱塔有些好奇杰克口中的东西,但她还是指向了杰克的衣领:“别的我不管,你好歹都嫁人了,注意一下自己的仪容不要骚好不好。”
“……我特么那里骚了?”
杰克忍不住喷了一句脏话,瓦尔莱塔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你们男人骚起来,自己就没有一点ac之间的数的吗?”
“瓦尔莱塔,给我出去,天亮之前别让我再看到你!”
“哎呀,好巧,天已经亮了。”
顺带一提,瓦尔莱塔是除了艾玛以外,唯一可以让杰克爆粗口,完全失去风度的人。
对于其他人,他总是能说出最完美动听的情话,惹得他们脸红心跳。
曾经也包括奈布·萨贝达。

*杰佣好吃啊……
*空医要下下章的感觉……

评论

热度(6)